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在NASA工作絕不能幹的事!NASA中國籍科學家因私載A片被捕!

如果你在美國航太總署(NASA)工作,有幾件事情絕對不能做。首先,不要把NASA的筆電帶到中國,不然很可能被調查單位當成間諜;第二,要是真把NASA的筆電帶到中國,也不要用它來下載A片。很不幸的,一位叫姜波的科學家兩件事都幹了。收集編輯::●大陸新娘印尼新娘外籍新娘四川新娘lifejacket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3月間宣布,即將開始大規模調查境內間諜及恐怖活動。姜波當時在華盛頓近郊的蘭利研究中心(Langley Research Center)工作,剛好買了一張單程機票返回中國;由於時機巧合,FBI便在轉機途中將他攔下。

姜波向官員報告說,他的身上帶了一支手機、一塊記憶卡、一個外接硬碟、一台新的筆記型電腦;但在搜查之後,卻發現他還私藏另一台NASA筆電、一個舊硬碟及一張電話卡在身上,因而懷疑他涉嫌洩漏敏感資訊給中國。

荒謬的是,當FBI調查員進一步檢視筆電裡的內容時,只找出一堆A片及盜版電影,其他甚麼秘密資料也沒有。最後當局只能以「使用NASA筆電非法下載版權電影及情色電影」罪名將姜波起訴,而他也被網友戲稱為史上最蹩腳的間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