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蒼井空還是處女!?

日本AV女優蒼井空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收起G奶裝扮清純,積極朝向女演員發展,成功征服宅男心。日前蒼井空回答粉絲提問時,竟自曝還是處女,並笑說希望能在30歲時破處。收集編輯::●大陸新娘印尼新娘外籍新娘泰國新娘lifejacket

蒼井空還是處女!?
即將在11月滿30歲的蒼井空,向來喜歡和粉絲在微博及推特上互動,1日有粉絲在推特問蒼井空,和幾個男生睡過,蒼井空回答:「我是處女,希望能在30歲時破處。」這一番話引起網友吐槽,網友說:「蒼井空都說自己是處女了,這年頭還有什麼可信?蒼井空難道是失憶了?忘了是怎麼紅的了?」還有網友說:「O my god,難道我們對於處女理解的方式不一樣,還是AV真的都是假的?」

有香港媒體趁機調侃蒼井空說,如果蒼井空還是處女,演AV的難道是蒼井空妹妹,或者是AV裡演出都是假的,還是蒼井空指的是「從良」後,才是處女。而蒼井空看到這則報導影片,也在推特上轉貼,笑看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