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iPhone用戶桃花運最旺!?

慎選手機很重要,為單身貴族招桃花?美國一個交友網站近日對單身人士進行調查,針對這些單身人士手機包含iPhone、黑莓、安卓、Windows智慧型手機,還有傳統型手機,赫見使用iPhone的用戶較易招來桃花運,獲得初次約會的機會。收集編輯::●大陸新娘印尼新娘外籍新娘泰國新娘lifejacket

根據美國交友網站「match.com」,針對旗下會員及其他單身人士,對美國5千名的單身貴族詢問了200多個手機的相關問題,其中包括他們去(2012)年是否進行一次或更多的初次約會。

結果發現,在去年有49%的iPhone用戶至少會有1次的初次約會,其次則是使用Windows Phone的用戶,共有46%;而緊追在後的安卓(Android)用戶的比例為44%。另外,使用黑莓的用戶只有42%,最不容易招來桃花

該交友網站分析,由於iPhone手機帶給人們時尚的印象,其用戶也變得更加外向。另外一種解釋則是,使用高價的iPhone用戶,由於本身經濟條件良好,相對地,較容易吸引其他異性的注意。此外,他們都是標準的「iPhone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