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公司標誌紋上身可獲加薪15%!

想要加薪嗎?那就聽老闆的建議,把公司標誌刺青在身上,年薪立刻調漲一五%,在這樣的重賞之下,紐約一家地產公司的員工前仆後繼都去刺青了。收集編輯::●大陸新娘印尼新娘外籍新娘四川新娘lifejacket

紐約市「快速地產」(Rapid Realty)公司提出讓員工效忠的獎勵,只要將公司的標識紋在身上,年薪就增長一五%。這是讓薪水迅速增加的捷徑,數十多名員工在利誘之下,已陸續將公司標誌刺青在身上。

「快速地產」公司對紋身的圖案大小和位置沒有限制,多數人紋在手臂上,但有名員工科洛佩尼克(Brooke Koropatnick)則刺青在耳朵後面,外人通常不易察覺。她說,刺青之後,她得到的薪水和之前相差很大,所以這是件好事。

兩個星期前,貝瑞(Stephanie Barry)也跟著刺青了,這使她的每筆房地產交易的抽成收入增加。她說,做同樣的工作,若能讓收入從兩萬五千美元增加到四萬美元時,何樂而不為?

刺青費用為三百美元,都由地產公司老闆羅利(Anthony Lolli)買單。羅利表示,刺青的主意來自一位員工,他在刺青之後向羅利獻寶,並問有何回報?於是給予調薪獎勵,而身為老闆的他倒還沒有刺青。

特瑞扎(Robert Trezza)是該公司第四十名刺青的員工,認為此舉可向公司表達赤膽忠心。帝基(Joseph Tighe)進地產公司只有一個月,卻也打算跟進刺青,雖然妻子反對,還是決定要向老闆輸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