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詭異「熟西紅柿髮型」柿子會走路?

最近日本開始瘋「熟西紅柿髮型」,將髮型剪、染成柿子的模樣,這項髮型設計起源於大阪Amemura區的Trick Store髮型屋,髮型師Hiro將自己設計的這個髮型命名為「熟透的西紅柿」,鮮艷大膽的造型風格迅速風靡網路。收集編輯::●大陸新娘印尼新娘外籍新娘四川新娘lifejacket

詭異「熟西紅柿髮型」柿子會走路?

髮型師Hiro表示,想要有一顆柿子頭,得先把頭髮剪成圓形,再將它染成茄紅色,而頭頂部分挑幾撮頭髮染成綠色,當作西紅柿的莖葉;不過,這個鮮豔的髮型就像水果一樣有保質期,經過一段時間的洗髮,紅色和綠色很快就會褪色,而「葉子」部分在洗後更難定型。

水果和自然界給Hiro帶來了靈感,他除了設計出「熟西紅柿髮型」外,還有紅色黑點瓢蟲頭、獵豹頭,和各式各樣卡通彩虹效果的造型,鮮豔繽紛的髮型為日本帶來新的潮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