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美國中西部暴雨讓家裡變「水族館」!

美國中西部連降大雨,伊利諾斯州、密蘇里州、密歇根州及其沿岸地區遭遇洪水。到目前為止,有三人喪生。氣象學家稱,惡劣天氣將會繼續,險情可能加劇。收集編輯::●大陸新娘印尼新娘外籍新娘四川新娘lifejacket

降雨約20英尺(約合6公尺)深,洪水漫過道路,漲到了視窗。密歇根州的工作人員甚至在窗外發現了魚和其他水生動物。一些河流達到洪水警告水位,而排水溝也超負荷工作,這對沿岸地區造成了很大的威脅,居民都非常緊張。有些地方人們甚至被迫離開家鄉避難。目前搜救人員正在全力搜救一名婦女。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進行中。過去幾天,救世軍開設食堂,派遣流動飯點保証災民飲食供應,同時還提供了包括手套、口罩、拖把、掃帚、海綿、垃圾袋、漂白劑和其他清潔劑在內的急救工具給災民。

美國中西部暴雨讓家裡變「水族館」!

美國中西部暴雨讓家裡變「水族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