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徐乃麟批:選秀主持人沒什麼了不起!

近來選秀節目夯,5月份有2選秀加入戰場,台灣不怕鬧人才荒?徐乃麟坦言:「市場的確太小。」文化部日前舉行金鐘獎公聽會,部分業者希望歌唱音樂類型節目與綜藝節目分開,引發外界討論。大砲徐乃麟說:「現在什麼叫綜藝節目?選秀主持人有什麼了不起,誰都能主持,不在乎要不要分出來,重點是資金。」收集編輯::●大陸新娘印尼新娘外籍新娘四川新娘lifejacket

大陸歌唱選秀《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等節目正夯,台灣除剛落幕的台視《超級偶像》、《超級接班人》之後再推《金牌麥克風》屆時恐多達9選秀搶攻周末黃金時段。僅存華視《天才衝衝衝》遊戲類型綜藝節目,主持人曾國城坦言:「若真把選秀節目分開來評比,那所剩名單沒幾個,獎項可能從缺吧!」徐乃麟則說:「過去的綜藝節目,歌舞說學逗唱必備,不在乎要不要分出來,重點還是資金,沒有錢怎麼做。」

徐乃麟也提到之前受邀上大陸節目,當地資金雄厚,砸24億人民幣打造電視台、攝影棚,他直呼:「這樣上節目多受尊重。」相較於對岸,台灣環境早不如以往,徐說:「過去老三台時期,上下其手,試問製作人用了多少良心在製作費?只要少買豪宅名車,把辦金鐘獎的錢省下來做節目就好。」

另外,保庇天后王彩樺長針眼30日仍敬業錄影,儘管電眼腫成雙倍臥蠶,也不放過任何通告機會。王參與遊戲《一樣不一樣》被問到穿制服的職業時,王彩樺啪嗒一聲雙膝跪下,做出酒店妹幫客人夾冰塊的動作,還對著徐乃麟直呼:「這就是你們曾董、徐董平常最常去的啊!」徐乃麟則機智回擊:「但我們家沒這種種年紀這麼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