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男士留鬍鬚10天最有吸引力!?

男士們的鬍子是否真的有吸引異性的魅力?根據澳洲研究發現,男性拋開刮鬍刀10天,留鬍鬚超過10天,此時是最迷人的致命吸引力,大部分女性也較喜歡濃密鬍鬚的男士,但若是「鬚根」,就連同性的男士們都不敢恭維。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澳洲新南威爾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一項研究指出,針對超過500名男女,研究人員拿出沒有鬍子、留5天的淡淡鬍鬚、留10天的濃密鬍子以及留著滿臉大鬍子的男士照片,給這500多位的男女針對這些照片以吸引力、陽剛氣、健康及生育能力做出評價。

結果發現,大部分的女性與男性認為,擁有濃密鬍鬚的男士最具有吸引力,而淡淡鬍鬚及沒有鬍子的男士則缺少魅力。相對地,500多位男女皆認為擁有大鬍子的男士與其生育能力及健康水平也是最高的。

研究人員表示,結果顯示鬍子的多寡會影響人們對於男士的社會屬性及性特徵的判斷。另外,研究指出,大約留10天、不多不少的鬍子是最具有魅力的,而大鬍子則被認為是最好的父親,且較有能力保護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